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科达荣膺2013年度视频会议国内最佳品牌

——科达荣膺国内最佳品牌
2014年01月26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凭借多年来在视讯行业中的积累和综合实力,同时荣获了《计算机世界》及《中国计算机报》年度编辑评奖颁发的“2013年度中国视频会议国内最佳品牌”。

近日,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凭借多年来在视讯行业中的积累和综合实力,同时荣获了《计算机世界》及《中国计算机报》年度编辑评奖颁发的“2013年度中国视频会议国内最佳品牌”。

2006年,科达独家承建了全球规模最大的视频会议专网,系统覆盖全国各省、市、县及基层单位,目前已提供超过800套MCU和超过12000套视频会议终端。自2008年以来,科达视频会议市场份额在国内品牌中连续多年排名第一,在政法行业市场多年稳居第一。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新一代媒体处理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日益普及,视频会议正在迎来全新的时代,云视讯、网呈以及移动协作正在帮助人们实现真正的随时随地高效沟通:科达云视讯可通过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混合云多种部署方式,为部门及个人提供全新的会议沟通与协作解决方案,轻松地将传统视频会议延伸至各类部门会议室、办公桌面以及移动工作环境中;

通过网络真实呈现远端会场,科达网呈提供了最符合中国会议文化的面对面沟通解决方案,并通过专业级的声光设计与智能会场管理技术,为参会人员提供最佳的沟通体验;基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科达移动视讯终端突破了传统视频会议对场地的限制,用户可在办公室、家里、咖啡厅、地铁等任意场合随时随地进行视频沟通与协作。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达]TS3610
[科达]TS3610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10A
[科达]KDV8010A
价格:面议
[科达]TS6610E
[科达]TS6610E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00B
[科达]KDV8000B
价格:面议
[科达]TS5610
[科达]TS56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