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好视通SAAS模式引领视讯发展云趋势

——好视通SAAS引领视讯发展
2014年01月26日 08: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不管是IT行业亦或是通信行业,或视频会议行业,“云”绝对是最热话题之一。云计算作为一种服务模式在商业上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渐打消了对云计算的疑虑,开始真正参与到云市场中来。然而云计算的三大服务模式——SaaS、PaaS、IaaS,在经历了国内市场的长时间考验后,境遇已经大不相同。受服务便利性和国外互联网大鳄争相杀入国内市场的影响,如今只有SAAS在国内持续升温,并且开始走向全球。

SaaS可以说是云计算三大模式中最为省事的一种,选择这种服务,企业完全可以不用理会基础设施的投入和维护。一定程度上,SaaS的“均贫富”特性改变了企业的竞争方式,因为即使规模最小的“作坊式”企业都能从SAAS服务中受益。目前SaaS的市场份额位居三大模式之首,也是受到了许多IT企业甚至是IT巨头的关注。

有研究表明,SaaS模式的未来呈现出两大趋势。一是中小企业将成最大消费群。SaaS对中小企业的有力推动已经得到验证,无需赘述,作为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中小企业将为SaaS贡献出更多产值。二是基础性应用成为突破口。这是由于越基础的管理需求,越容易接受SaaS应用。数据显示,CRM、ERP、视频会议等办公、通信软件将成为未来SaaS应用最广泛的领域。

好视通作为国内首家推出云会议的厂商,借助SAAS模式打造了视频会议租用服务,短短两、三年的时间用户数量就已经突破30000大关,帮助许多企业节省了会议成本、提高了通信效率、建立了高效办公。好视通云会议的成功也使得业内同行纷纷推出自己的SAAS服务,以抢占这块市场。SAAS不仅是云计算的一种发展趋势,也是视频会议行业的发展趋势。未来,任何一个机构或者个人都将享受到这种低价格但非常实用的服务。

据了解,作为亚太地区视频会议领导品牌,好视通致力于视讯行业的研究与探索,先后推出多项专利技术。好视通云会议运用国际领先的H.264视频编码技术,并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器动态集群部署技术,服务器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大提升了产品服务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用性。其中,好视通云会议是深圳华视瑞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云计算技术,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全新一代视频会议平台,好视通云会议也是全球范围内第三家、国内第一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会议平台,同时,好视通云会议也是首家获得中国优秀软件产品的视频会议通讯软件。

目前,全球已有数万家用户在通过好视通云会议来打造自己的高效沟通平台。好视通网络视频会议已广泛应用于视频会议、商务谈判、远程演示、电视媒体直播、电子政务、远程医疗、远程招聘、远程培训、远程监控、移动会议等领域!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