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id客户协会精英云集 4月4日正式开幕

——Avid客户协会四月开幕
2014年01月24日 09: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月9日,马萨诸塞州,伯灵顿市——Avid®今天宣布Avid客户协会的主要领导。该协会是一个全新设计的具有完整体系的计划方案,宗旨是向媒体产业提供必要的战略指导方针。David Mash,原伯克利音乐学院创新、战略及科技部门高级副总裁,被任命为Avid客户协会常务理事会会长;福克斯网络执行副总裁及总经理Richard Friedel,ZDF德国电视科技产品部执行副总裁Andreas Bereczky博士被任命副会长。

Avid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 Louis Hernandez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针对Avid客户协会产生这一事件的反响十分强烈。Avid客户协会有幸邀请到媒体行业中最受尊敬的领导者、创新者及讲述者,并逐步成长为囊括全球范围内行业领导的一个客户协会。通过与这些行业精英的共同协作,我们就能够操控“媒体”这幅不断发展壮大的画卷,准确找到现如今媒体行业所面临的最紧迫的问题,并给出能够使整个行业继续前行的解决方案。“

Avid客户协会由常务理事会监管指导,同时拥有几个顾问委员会。顾问委员会的作用在于准确找到包括合作策略、产品及解决方案、行业标准和实践、客户成功案例、客户共同体及合作伙伴等在内的具体行业问题。全球有很多行业领导者及前瞻者都很高兴参与这个组织,他们包括:

AI Jazeera媒体网络运营总监Galal EI-Hakeem

Harbor影业公司总裁Zak Tucker

Todd-Soundelux公司所有人及董事长David F. Alfonso

Endemol公司执行副总裁Ron Milkes

YLE公司首席运营官Janne Yli-Äyhö

Televisa公司运营副总裁Max Arteaga

Showtime Network公司高级副总裁Paul Nicholson

NOS公司技术及设备部经理Ferry Kesselaar

Rede Globo de Televisao公司娱乐工程总监Raymundo Barros

CBS公司新闻技术及运营部总裁Frank Governale

中国中央电视台总工程师 丁先生

ITV News技术与技术运营总监Paul Stevenson

CBS公司英语电视产品及来源操作执行董事Fred Mattocks

Avid客户协会将于2014年4月4日-6日在拉斯维加斯Bellagio酒店举行开幕典礼。该庆典将邀请到整个董事会成员及全部七家顾问委员会。

此外,其他人也可以参加此次开幕庆典,并能够获得与行业领导者及Avid高管们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以此对Avid的产品走向及策略,Avid Everywhere的下一个阶段,Avid对媒体行业的独特视角有更加清晰的进一步了解。

注册细节请访问www.avidcustomerassociation.com/register.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