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多点触控横空出世 实现全球十人同步书写板

2014年01月17日 08: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在教育多媒体领域,电子白板产品的逐步普及,使用电子白板产品的用户越来越多。而随着教学课堂的需求,新型的触摸产品也越来越被渴望。

多点触控是在同一显示界面上的多点或多用户的交互操作模式,摒弃了键盘、鼠标的传统单点操作方式,用户可通过双手进行单点触摸,也可以单击、双击、平移、滚动以及旋转等不同手势触摸屏幕,实现随心所欲地操控,从而更灵活、更全面地了解对象的相关特征。作为一项最前沿的人机交互技术,得益于其自身新奇、简便、直观、高效的操作方式,多点触控技术在各行各业中逐渐得到普及。在电子白板行业中,多点触控技术应用也并不少见,以服务教育领域应用为例,多点触控支持了电子白板强大的教育教学辅助功能实现,如任意书写画图,极大地允许了教师自由流畅地进行教学板书;图片等教学资源的自由拖动、切换、旋转、放大或缩小等,更丰富了课堂教学趣味性。在商业领域及政府办公等其他领域,多点触控的实现也使得电子白板的应用价值不断提升。

印天首推全球首款十人同步书写板

作为全球最容易使用电子白板制造商,印天科技在电子白板多点触控技术上不断创新,国内首家将电容触控技术应用于电子白板,实现“真十点”触控。即将问世的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将带给您全新的触控惊喜,开启十人互动合作新高度。

随着多点触控及互动技术的发展,在当前电子白板市场中逐步出现了多点触控类白板产品及智能互动一体机,集成电脑PC、显示大屏、音响、中控等功能的一体机产品频现于白板市场,并且已经成功应用到互动投影、互动翻书、监控指挥调度系统及会议室白板等。这些领域能够形成相对较小的、有专业企业参与的市场,也已经说明电子白板产品正在突破以往的规则进入该领域技术难度瓶颈,形成以应用需求为中心的产业结构。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