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id推出全新重定义混音S6控制界面

——Avid重定义混音控制界面
2014年01月08日 11: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Avid 公司对面向未来的控制界面进行了突破性创新,Avid S6的出现给录音、混音和编辑的行业带来了历史性的颠覆——重新定义混音!Avid S6基于经过验证的技术构建,这一技术也是行业领先的 ICON和 System 5产品系列的核心所在。Avid S6可让混音师在迅速处理最新变化的同时,快速周转复杂的项目。S6还具有一项无与伦比的功能,即仅通过以太网即可同时控制多个Pro Tools和其他启用EUCON?的DAW,从而可加快工作流程并在单个集成平台上实现网络协作。

Avid推出全新重定义混音S6控制界面

Avid推出全新重定义混音S6控制界面

S6控制界面适合用户业务的每个阶段,可以使用与当前工作流程匹配所需的其他模块来进行自定义。随着客户群的增加,它可以在水平和垂直方向进行扩展。预配置的S6 M10或S6 M40界面可以与已提供的所需推子、旋钮等一起购买,对于S6 M40,可以使用不同的通道控制组合进一步进行个性化。

利用传统而熟悉的控制台布局,可从先前的系统轻松实现过渡。通过多点触摸屏,可快速而轻松地使用各种插件、大量的音轨、环绕平移和其他功能,同时顶灯状态旋钮和高分辨率OLED可提高运营效率。S6 M40系统上新增的12.1英寸显示屏可通过提供有关关键项(例如通道名称、音频仪表、路由、素材片段名称和滚动波形)的深度视觉反馈来进一步增强对项目的即时概览。终极重新调用功能可快速查找最新的混音变化。

S6与Pro Tool 和其他支持EUCON的流行DAW兼容,可同时在多达八个音频工作站上进行复杂的工作,还能够在几秒钟内切换制作中心的单个控制界面中的会话。利用高速以太网连接,可根据业务需求的需要轻松地重新配置各种操作。

Avid S6的发布,进一步巩固了Avid公司在音频制作领域的领导地位。Avid S6是为在最严苛的制作环境下工作的音频专业人士而设计,可提供更快地完成项目所需的性能,同时可以制作出最佳混音,满足混音师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此外,S6还为混音专业人士提供可以轻松扩展的一流解决方案,以应对当前和未来的挑战。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