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酷乐视投影添助力 工程师荣获美国证书

2013年12月23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深圳酷乐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LED微型投影机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专业公司,拥有着专业的技术团队和雄厚的技术资本。近期,酷乐视公司研发工程师专程前往广州参加由美国ISF公司核心创始人Joel Silver 亲自授课的ISF视频二级认证工程师的专业培训,为投影机的家庭影院应用提供更加专业的设计理念和优质的技术支持。

美国ISF 公司作为业界公认的视频调校专家,自1994 年成立以来一直都是家庭影院视频调校认证方面的领导者。ISF 认证是家庭影院视频设计方面的品质保证,可以为家用视频器材提供完整的品质规范。ISF 采用专业的视频测试仪器对各种视频设备(包括投影机、平板电视、投影幕等) 进行高精度的测量和调整,具有严谨、专业优点的ISF 技术认证成为了影音行业公认的顶级家庭影院技术标准。

 

ISF视频调校培训现场

ISF视频调校培训现场

 

ISF影像科学研究所创始人Joel Silver先生

ISF影像科学研究所创始人Joel Silver先生

本次的培训课程是由ISF(Imaging Science Foundation)影像科学研究所创始人及主席Joel Silver先生亲自讲授,同时还将联手多名国外具有丰富经验的视频调校专家为国内高端视频调校人员带来最新的电子影像学知识与高等级的视频调校技术,是影音业内从业者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培训学员与导师合影

培训学员与导师合影

参与了本次的专业培训,酷乐视研发工程师也必定会将优秀的设计思路以及先进的视频调校技术更加广泛的应用到酷乐视微型led投影机产品中来,以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好的产品、更好的影音享受。

(编辑:小M)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3
[酷乐视]α3
价格:2980元
[酷乐视]UTV
[酷乐视]UTV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