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马田MAC 350图案灯点燃杭州Lava Club

——马田灯光助阵杭州Lava Club
2013年12月10日 10: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马田灯光成功应用于杭州Lava Club。Lava Club,位于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玉古路上,可零距离全方位观赏城西景色,是杭州顶尖的休闲俱乐部之一。

马田MAC 350图案灯点燃杭州Lava Club

马田MAC 350图案灯点燃杭州Lava Club

杭州 Lava 俱乐部的灯光系统设计极具创意,马田灯光配合可升降的灯架设计和可升降的 T 台表演天桥,在工程师的严格把控下,保证了设备发挥出最佳效果,把灯光效果配合到淋漓尽致,令表演或狂歌热舞更添动感。Lava Club 选用了高标准化的马田灯光设计和安装。

马田 MAC 350 Entour

“这样小巧的灯具竟然能发出那么明亮的色彩。” Lava 的灯光设计师李青说:“这就是选定马田MAC 350 LED图案灯的主要原因,因为它小小的个子,却拥有8000流明的光输出,足以取代传统的575瓦灯具,色彩效果也比任何 HID 灯具更自然真实。” MAC 350 Entour 有轻巧的灯具设计、超凡的高亮度输出,令它成为市场上受欢迎的 LED 图案灯。MAC 350 独有的色彩、经典独特的图案电子调光、25°光束角度及出色频闪效果,是俱乐部、各类巡演和活动场地都争相採用的灯光设备。

Jem K1 雾机

烟雾器是娱乐场所灯光系统不可或缺的器材。马田 Jem K1 性能优越,可持续运行和调节烟雾输出量,智慧系统有效的混合空气和烟油,确保释放均匀一致的烟雾密度,衬托出丰富多变的灯光效果。K1 的烟油消耗量低,不留烟尘,不会污染环境和不损伤其他设备,在 Lava 人多拥挤的派对场合使用 K1,既绿色又安全。除了 K1 雾机,Lava 还安装了马田 Magnum 1800 烟机,为不同的演出和灯效提供烟雾效果。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