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祥明、优灯携手发布全新280W图案光束灯

——祥明灯光发280W图案光束灯
2013年12月04日 14: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祥明灯光在国内首推产品280W图案光束灯,目前正在国内外火热销售中。新产品由原来的 260W光源 升级到 280W光源,光亮度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升25%,光效输出更稳定,由台湾YODN公司为祥明量身定制为。台湾YODN是晶赞光电所推出的新照明品牌,提供最高质量的高压气体放电灯产品。晶赞光电成立于2003年,具有制造投影灯的丰富经验,与坚强的技术背景。

祥明、优灯战略携手

祥明、优灯(YODN)战略携手

祥明灯光全新280W图案光束灯

祥明灯光全新280W图案光束灯

YODN拥有晶赞的投影灯核心技术,并推出高压气体放电灯的品牌,把技术扩展至娱乐照明与一般照明产品。YODN娱乐照明目前以金卤灯为主,金卤灯具有优化的光学设计与卓越的色彩特性,可使演出更加生动,适合应用于任何需舞台灯光效果的娱乐场合,如演唱会、戏院剧场、摄影棚、DISCO PUB、大型户外活动等。

祥明灯光与YODN光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利用彼此的优势资源,YODN光源为祥明灯光开发高性价比的高源,祥明灯光帮助YODN光源提升市场占用量。这款R10 280W光源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产品特点:

1.即有光束效果,又有图案效果。角度0-38度线性可调,可以满足不同层高。

2.快速更换图案片。

3.均匀光斑输出,线性调光。

祥明灯光全新280W图案光束灯

祥明灯光全新280W图案光束灯

祥明灯光全新280W图案光束灯

祥明灯光全新280W图案光束灯

技术规格:

17/25 两种通道模式

电压 : 200W~240V/50-60Hz (100~120V/ 50-60Hz selective )

灯泡型号 : YODN R10 280W 功率:260W光通量为7950 lm,色温可达8000K

点阵显示,四个轻触开关,可倒转180°显示

颜色盘:一个色盘,每个色盘由17个色片+白光组成

图案盘:17个图案效果,9个旋转图案效果

效果轮:一个可旋转的4棱镜

0-100%机械调光,支持机械频闪和可调速频闪效果,支持频闪宏功能

镜头组光学系统,电动对焦,光束角 3.8°-45°线性可调

采用光电复位系统,当偶然发生误动后,可自动检索复位

水平540°,解析度 8Bit/16Bit 垂直270°,解析度 8Bit/16Bit

过热保护,电源:100-240V,50-60Hz,功率:400W

IP防护等级:IP20

高效率可靠开关电源

灯体尺寸:523x337x570mm

净重:18.5kg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