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浩洋助阵上海《东方之光》3D灯光秀

——上海《东方之光》灯光秀
2013年12月03日 08: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1月15日至11月24日,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著名城市地标,接连10天、每晚3场地为上海的市民和游客带来精彩的《东方之光》灯光秀,讲述上海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在《渔光曲》《红旗颂》……这样带着明显上海烙印的音乐,这场集文化与科技于一身的城市文化创新表达据悉吸引了近20万人次前来观看。

浩洋倾情助阵上海《东方之光》灯光秀

浩洋倾情助阵上海《东方之光》灯光秀

这场名为《东方之光》的大型时尚创意多媒体表演,由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和上海市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共同打造。在11月15日至24日连续表演十天,晚上7点开始,以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为背景。整场灯光秀表演浓缩了170年来上海从开埠、近代工业的发展,到今天推进国际金融中心与航运中心建设的沧桑巨变,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感受。

浩洋助阵上海《东方之光》3D灯光秀

浩洋助阵上海《东方之光》3D灯光秀

本次大型创意时尚多媒体表演——《东方之光》灯光秀,通过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视频技术、哈维技术、激光技术、灯光技术以及三维动画技术等,打造了一台充满时尚和创意气息、倡导低碳环保和可持续性发展的大都市景观多媒体视听盛宴。

浩洋电子专业大功率电脑摇头灯、电脑切割成像灯、LED Par灯、四合一LED变焦摇头染色灯齐聚一堂,以其紧致的光束、均匀饱和的染色效果、完美的图案等有效配合助阵灯光秀现场。东方明珠的灯光点缀,激光灯的烘托渲染,环场的LED视频,现场的立体音响,这些前沿的声光电技术的综合运用,为整场灯光秀打造了极具魅力的视觉效果,同时也给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形象生动、唯美震撼的视听盛宴。

随着一幅幅瑰丽梦幻的视听音画上演,东方明珠塔在夜空中越发显得璀璨迷人。浩洋灯光画龙点睛、璀璨了整场表演,获得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其中PT189B、PT320B以特殊光学设计、光斑均匀、光速锐利等优势完美呈现出了整个灯光秀的画面层次感与视觉张力。通过多种产品的立体式宣传,表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