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CME不惧风雨 全程护航周杰伦世界巡演

——ACME护航周杰伦世界巡演
2013年12月02日 12: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1月24日,周杰伦2013摩天轮巡回演唱会中国最后一站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顺利举行。作为杰伦演唱会的固定合作伙伴,毅丰科技(ACME)一如既往地全力助阵演唱会,提供了超过700台专业舞台灯具。

ACME不惧风雨 全程护航周杰伦世界巡演

ACME不惧风雨 全程护航周杰伦世界巡演

现场使用的灯具包括:80台XP-1500SZ 1500瓦图案灯,70台XP-1500WZ 1500瓦染色灯,50台XP-1500 BEAM 1500瓦光束灯,100台XP-5R BEAM 189瓦小光束灯,300台BW-54-3RGBW IV 54颗3瓦CREE灯珠PAR灯,100台LED-MTX5B LED效果灯,24台LED-MTX25B IP LED防水矩阵灯,32台BF-3000D大功率3000瓦频闪灯,信号放大器CA-DD12和CA-DD4各4台等专业舞台灯具。

ACME不惧风雨 全程护航周杰伦世界巡演

ACME不惧风雨 全程护航周杰伦世界巡演

11月24日,深圳细雨绵绵,演唱会开场前半个小时,仍旧不肯稍停,这对毅丰科技(ACME)的灯具无疑是一个考验,然而ACME舞台灯无惧风雨,始终如一地展现着自己出色的灯光效果及超强的可靠稳定性能,使演唱会完全不受天气的影响照常进行。

毅丰科技(ACME)陪伴杰伦从上海首站到深圳站,ACME的产品表现出的高亮度,丰满和强烈的光束,出众的扫描速度,精准定位,超强的功能,紧凑设计和高质量等特点,加之一贯的优良的品质和强大的稳定性,具备快速安装和简易更换等性能,使ACME的灯具即使在严峻的环境使用中也能照常表现出其出色的灯光效果,一直以来都得到周杰伦御用灯光师、摄影师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至此,2013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