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褪尽浮华 专注发展融合通信移动业务应用

——访捷视飞通总经理蒋延春
2013年11月28日 16: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近年来,随着视频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和网络服务质量的逐步改善,使得视频会议成为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政府等大幅度降低差旅费用、提高办公效率的一把利器。不少相关企业都已经意识到了视频会议的优势,企业、政府等机构纷纷加入应用大军,而普通大众个人使用几乎是视频会议的真空地带。视频会议市场也主要集中在一二级网络,如果传统视频会议要想成为主导交流,那么个人领域的普及是必不可少的。随着3G的普及以及三网融合的推广,视频会议必然逐渐走出会议室,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对此,蒋延春表示,视频会议市场普及化的趋势正日益明显,捷视飞通的目标就是让视频会议普及化,就像电视机一样不需要复杂的安装和维护,更加贴近消费者使用的心里需求。“中国视讯市场的多样化决定了用户的需求多样化,不同的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不同,甚至于对销售渠道等都有自己的独特需求。”蒋延春指出,“对于捷视飞通来说,我们只关注自己的细分市场。

为了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对产品体验和功能要求,捷视飞通多年来努力钻研,力求在多媒体融合通讯领域推出具有“可移动”“具有视音频交互体验”“多网络接入形式”的产品和系统。于是,UCM“融智”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移动单兵智能终端--MT200,作为捷视飞通公司“明星级”的旗舰产品,是捷视飞通“10年磨一剑”的辛苦结晶。它为城市移动执法、部队等移动场合应用的单兵终端,作为基层和治安管理的有效补充,该终端设备接入UCM系统统一管理,能够快速的将警力调动到一线,实时记录执法过程,实时指挥执法过程,快速达到执法目的,真正意义上实现城市治安监控点面结合的应用需求。

伴随着捷视飞通不断地发展壮大,作为捷视飞通的自有品牌,“融智”UCM多媒体通讯系统已成长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成员。在2013年,捷视飞通“价值之旅”---“融智”UCM多媒体通讯系统全国巡展上,我们就能感受到集成商、代理商、用户及合作伙伴对于UCM智慧通讯系统的极大肯定,改变了业界单一的多媒体通讯模式,是行业用户建设融合业务通讯系统的首选。

“捷视飞通希望做得专一些,在技术的专业性上,捷视飞通在视频厂商中排名前列,公司的定位也是希望紧贴市场,以市场为导向。”蒋延春指出,“我们去年推出小型化的终端,今年推出UCM融合系统,希望能引领行业潮流。”的确,捷视飞通今年的“重头戏”---UCM“融智”通信系统解决方案,这个由公司上上下下一千多人辛苦努力近十年的成果,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多媒体通信“全业务管理、统一接入、全业务呈现”、“大融合、易融合”的多媒体应用要求,达到“无所不通,无处不在”通信需求。“模块化、兼容性强、可扩展的硬件构架等是融智的主要特点。它能以模块化的形式满足行业、企业用户对视频、语音、数据等多媒体业务的高速处理的需求。”蒋延春指出,“融智分为电信级大型行业应用和企业级系统应用两种应用方案。可以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

为了让产品尽善尽美,捷视飞通对于设备的外观也不遗余力,请了著名的设计师捉刀打造,在产品的整体结构的合理性以及美感度上表现卓著。捷视飞通将为更多城市的广大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多媒体通讯系统解决方案,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日后深入合作注入一剂强心剂,为未来多媒体通讯系统的融合化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今后,捷视飞通还会通过不断的开发新的技术,为客户带来高性价比、高适用性的产品。捷视飞通将企业定位多媒体融合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走融合路线,拓宽视频会议市场,让视频会议走出会议室。不断创新科技让多媒体通信融入工作与生活,成为多媒体通信领域技术领先的国际知名企业,对于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小M)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