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安恒集团2013年Openhouse大连站预告

2013年11月26日 15: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2月12日,在大连市凯宾斯基饭店,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安恒集团将为广大客户呈现“非凡视界”—松下DLP系统工程投影机Openhouse全国巡展活动。本次全国巡展,安恒集团继续保持松下DLP系统工程投影机中国地区全国总代理的身份,展示的产品既包括松下DLP系统工程投影机的升级版,并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松下SSI新型固态光源投影机、松下55寸超窄边液晶拼接产品、BAVG视频会议系统等一系列产品,更先进的产品科技、更完善的产品线以及更创新的系统方案将成为展会的亮点。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及安恒集团专业的技术人员会在现场对产品的最新科技和优异性能进行详细的介绍,并与客户进行全面的技术交流。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安恒集团奉上凝聚最新科技的投影产品,共同打造流光溢彩的投影效果。相信本届展会将会满足更多客户的产品需求,给更多用户提供别具一格的应用体验。敬请期待!

展示日期:2013年12月12日

展示地点: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92号大连凯宾斯基饭店3楼大宴会厅

联 系 人:赵伟鹏 139 9841 9186

主 办 方: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安恒集团北京安恒伟业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安恒集团携手松下电器期待您的莅临!

(编辑:沐棉花)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70/FD570L
[松下]PT-FD570/FD570L
价格:85000元
[松下]PT-X20ST
[松下]PT-X20ST
价格:19999元
[松下]PT-FD400
[松下]PT-FD400
价格:38000元
[松下]PT-X610
[松下]PT-X610
价格:9988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