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其LC-AW系列无线投影机成市场新亮点

2013年11月21日 15: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移动设备的爆发性增长,无线投影机的消费市场也如雨后春笋出现,爱其投影机在2013年10月推出的无线投影非常强调应用环境的易用性,让用户彻底摆脱了连接线的束缚,无线传输真实色彩,完美画面是对这款机器的最好诠释。

一、摆脱了线缆的束缚。在传统的多媒体演示过程中,会用到多种设备,并且基本上是由线缆来连接,这就要求演示人员在使用中必须非常谨慎,万一不小心碰掉了哪根线都会影响演示效果。而使用无线投影机就可以避免线缆带来的烦恼,增强了机器的可移动性。同时,无线投影机所利用的局域网不仅支持移动主机之间的通讯,还允许无线设备接入有线网络,这样大大提高了使用的范围。

二、具有更高的灵活性。由于无线投影机是基于无线局域网的技术,所以它有着无线局域网络的各种优点。它可以独立于有线网络的形式存在,在需要时可以随时建立临时网络,而不依赖有线骨干网,提高了使用的快捷和方便,彻底避免了空间狭小的制约。

三、信号的吞吐量大。由于无线局域网的高速传输速率,在无线投影机传输信号时,完全不用担心数据的传输速度和质量,同时,在无外界信号干扰时,并不需要很宽的频带。

四、使用成本低。使用无线投影机在组建多媒体演示环境时,可以避免安装线缆的费用、租用线路的月租费用以及当设备需要移动而增加的相关费用。不仅如此,无线演示设备还可以随办公环境的变化而轻松转移,有效提高了设备的利用率,并保护了用户的投资。

五、手机或平板电脑也可无线投影。使用EZ Display软件,手机、平板电脑可以进行无线演示。该软件可以免费从APP商店或安卓市场下载。可无线投影的文件包括: PDF文件*或者JPEG图像*;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内置浏览器的浏览网页;使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内置相机拍摄的图片。支持旋转、放大、翻页等多种触屏操作。

(编辑:小M)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