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拓升打造华谊兄弟艺术学院智能舞台

——华谊兄弟学院舞台建设竣工
2013年11月21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北京拓升联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华谊兄弟艺术学院工程,验收工作完成。

该项目由于其施工面积有限、舞台小、楼层高度低以及空间不大等特点,根据客户的要求以及环境的限制,采用了三道灯光杆的设计方式。

介于其舞台空间较矮,舞台两边的宽度仅为 8.9 米,因此器材配置不宜过多。所采用的安装设备包括ETC,LED PAR,LED 摇头灯、24 路硅箱等,而第一道面光可自动升降、舞台最后一道杆采用四个 Beam 5R 的光束灯等。

此外,由于房顶采用铝片方格材质,极易脱落,为施工增加了较大难度。除此之外,在布线时,需要按要求穿管保护,再用电钻在墙上打眼固定,如此下来工作量大增。在院方的配合下,双方齐心合力克服困难,最终使工程圆满完成。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