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媚推“K信”KTV从业者的商业必需品

——玩转KTV 海媚推K信品牌
2013年11月21日 08: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当下的生活丰富多元,潮流时尚不断推陈出新。2013年什么最流行?——“好声音”、“玩微信”!

有人在KTV里大声练唱,梦想走上中国“梦之声”、“好声音”的舞台;有人在唱吧、咪咕里练唱交友,结识音乐伙伴。 有人在手机里分享生活、和朋友聊天;有人在网络上就能预定KTV包厢、支付定金。

对于一个热爱K歌、热爱微信的生活达人来说, 如何实现二者的有机结合,达到最想要的结果,满足需求呢?

海媚走在了行业最前沿,推出K信品牌,真正把K歌、微信同时喜控于股掌之间,把KTV行业的产品和运营提升到一个新的空间。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K信继承了“挑战麦克分”行销体系,整合“欢乐KTV”APP,发展“跨界联营商业模式”,把简单的app点歌抛在了身后,建立了难以逾越的平台模式。更让KTV企业站在了运营制高点。 装入“K信·欢乐KTV”app软件,KTV企业的搜索、宣传、促销广告变得容易,点歌可以采用最先进的“语音模式”、“哼唱模式”,能用最专业的真3维评分鉴别“好声音”,还能采用最领先的社区微信交友和道具体验。

在这个谁更了解客户谁更了解需求的时代,“K信·欢乐KTV”完全抓住了最核心娱乐群体的最核心体验,满足了消费群体自信、自我的时代消费主张。从线上到线下,从陌生到熟悉,一些都是那么自然、快乐。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