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Scenex Lighting发布Pixel LED发光带

——ScenexLighting推LED发光带
2013年11月21日 08: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根据美国的GLP规范,Scenex Lighting公司发布了其最新的Pixel LED发光带,一套可弯曲的LED发光带解决方案,其通过DMX实现单独的像素控制。由于可应用于现场、舞台和建筑的广泛场合中,所以该公司表示Scenex系列的LED解决方案提供了极好的控制和创意的可能性。

Scenex Lighting发布Pixel LED发光带

Scenex Lighting发布Pixel LED发光带

全新的Pixel LED发光带对发光带系统中的每个像素增加了单独控制。其包括3m的标准背胶以及Scenex系列中的其他LED发光带,IP65的防护等级可使LED发光带用于户外或其他有可能变潮湿的环境中。Scenex的像素带具有32毫米的间距,可提供不同的长度,有黑色和白色的PCB衬背供用户选择。

Scenex Lighting公司的最新控制系统为设计师提供了可进行单独像素控制的LED发光带,从而实现了更大范围的设计可能性。考虑到不是每个人都了解这项技术,Scenex提供了全部的技术和设计支持服务,保证客户从他们理想的设计中得到最好的服务。Scenex继续销售和支持其全套的LED发光带,其部分产品系列包括单一颜色、RGB颜色以及一系列的白色色调。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