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英舞美灯光协会成员亲身感受ETC舞台灯

——ETC舞台灯深受ALD成员好评
2013年11月20日 10: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英国舞美灯光设计协会(ALD)成员参观伦敦国家大剧院时,看到了ETC全新S4 LED CYC在新戏中的完美应用。在剧院的莱特顿(Lyttelton)舞台上,使用了20只ETC S4 LED配上CYC单元实现Liolà这部戏的天幕创作。其中10只安装在50ft x 23ft(15m x 7m)天幕上方,10只安装在下面,X7色彩完全覆盖整个天幕背景。

ETC全新S4 LED CYC在新戏中的完美应用

ETC全新S4 LED CYC在新戏中的完美应用

灯光主管Steve Binks告诉来访的ALD嘉宾:他和他的同事意识到在他们的灯光中使用仍在发展中的全新产品可能会是一个冒险,但结果却取得巨大成功。“我最初担心的是LED的输出相对不够,”他说,“但结果输出很大,甚至在低水平的浅色调上输出也明亮,cyc所到之处光效渲染得很漂亮。”

Lyttelton舞台技术人员只需更换20只S4 LED Lustr+的灯头,Binks说:“潜在电力消耗减少77.5kw,降低了96%;而且节省购买、裁剪色纸的时间和金钱。重量也相对减小,吊挂操作更灵活。”

ETC区域销售经理Mark陪同参观,并说:“大家对CYC印象深刻,不仅表现在功率、多功能性,高效的输出照亮更广的空间;而且完美流畅的铺满天幕,光线柔和、拼接非常均匀。”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