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enon功放DN-500AV升级网络广播功能

——Denon功放DN-500AV功能升级
2013年11月15日 08: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Denon Professional荣幸地宣布,为其广受欢迎的产品DN-500AV环绕声/分区前级放大器提供网络广播功能升级。

这项升级仅需要通过专用下载网站(dn500av.com)进行,只要连到指定网站按照提示注册并付款,就可轻松传送到每台设备中。此项升级需花费99 美元,便为DN-500AV增加了全面的网络广播功能,以其高质量环绕声解码和平衡前级放大器输出,能够藉此存取网络广播的广阔世界,包含大量的电台,来自不同的语言和乐风。

此外,用户可以透过在denonradio.com注册使用喜爱的电台或专用/私人电台,播送至指定的接收设备,进行同步播放共享播放列表或音频内容。为企业会议室,零售点,酒吧,连锁餐厅等需要统一播放音源内容的场所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专业音频工具

进入如下网址,立刻为您的DN-500AV进行升级:www.dn500av.com (请按照简单的指示操作)。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