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3广州国际灯光节 11月16日不见不散

——2013广州国际灯光节将开幕
2013年11月13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16日,世界知名三大灯光节之一的广州国际灯光节,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灯光节为期28天,展示区将以花城广场为中心,辐射珠江两岸,及具有广东特色的建筑群。

2012广州国际灯光节

2012广州国际灯光节

今年广州国际灯光节的主题为“幻彩广州,鎏光之城”,将精彩呈现亚洲之光.声光秀、舞台灯光艺术展、第二届中国创意灯光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建筑3D投影、摄影作品大赛作品展,同期举行汽车照明艺术交流、德国广州音乐美食文化交流、德国光学企业推荐会暨技术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广州国际灯光节具体布置情况

时间:2013年11月16日-2013年12月14日

地点:1.海心沙岛至花城汇广场路段

   2.上下九步行街

本届灯光节增设上下九步行街分会场,并通过各大媒体征集广大市民最喜爱的“十大西关元素”,并将其融入到作品设计当中,还原西关经典,凸显广府文化风采。

此次灯光节将大打“科技牌”,共展出40件优秀的灯光作品,包括静态及互动类作品,其中作品较之往届最大的变化,在于互动类作品数量的大幅提升,共占作品总数的三分之一,有互动技术的近距离体验——AR互动、互动音乐声光秀等多个优秀作品。另外,此次灯光节还设有广州美术学院数码互动艺术系展区,白领们能抢先观看到大学生们的创意作品。

预计本次灯光节参观人次将达到800万,从安全角度出发,避免人流过度集中,不同的地点将举办风格不同、同样精彩的特色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共同分享广州的炫彩光芒。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