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尔切斯特影院改造指定Chauvet节能灯

——科尔切斯特影院灯光系统改造
2013年11月07日 10: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Illuminate Design公司对科尔切斯特Mercury影院的门厅和酒吧的灯光进行了升级改造。Mercury影院是当地最受欢迎的影院之一,其沿着既定的经典路线进行了开拓性的创新,从而赢得了令人鼓舞的声誉,并为当地的广泛重建做出了贡献。

科尔切斯特影院改造指定Chauvet节能灯

科尔切斯特影院改造指定Chauvet节能灯

该影院于1972年开业,在若干年中进行了多次升级改造,目前寄希望于其门厅和酒吧区域中全新的灯光系统,作为对影院能源使用和观众体验改善的一部分。

由于该系统需要谨慎和高效环保,Illuminate Design公司指定使用Chauvet LED节能灯,它不仅可以减少影院的运营成本,还可以减少用于维修的开销。由于便于控制的重要性,Illuminate Design 公司对iLight 控制器进行了预先编程安装,其具有一系列的环境主题,这样影院便可以根据一天中的时间安排不同的模式。门厅和吧台也进行了改造,在提供一些射灯效果的柜台下方安装了一排“隐形的”LED灯。所有的LED都是额定功率,以防止由于电流泄漏产生的任何问题。

随着该项目的成功完成,目前Illuminate Design正与影院讨论扩展其照明方案的问题,其中包括大楼及周边区域的室外照明。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