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彩熠舞台灯助力第九届全国杂技比赛

——彩熠助力全国杂技大赛
2013年11月05日 13: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28日,第九届全国杂技比赛暨第四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在国泰艺术中心开幕。这是《中国杂技艺术振兴规划》出台后举办的第一个全国比赛,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2支杂技队伍,分4个场地演出,彩熠120多台FINE 2000 SPOT、FINE 2000 WASH、FINE 2500 SPOT、FINE 2500 WASH和FINE SHARPY-230助力现场。

彩熠舞台灯助力第九届全国杂技比赛

彩熠舞台灯助力第九届全国杂技比赛

第四届重庆文化艺术节以“彰显巴渝神韵,推动文化繁荣”为主题,举行了仪式、比赛、讲座、演艺、展会等5大类14项重点活动,既为艺术家展示才华搭建了舞台,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文化盛会。活动期间,德意志国家童声合唱团、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交响乐团、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等23个知名院团齐聚山城。

参赛剧目既有《倒立技巧》、《集体空竹》、《秘籍传•跳板蹬人》等脍炙人口的传统之作,也有《飞轮炫技》、《大飞人》等惊险刺激的大型空中杂技。舞蹈、魔术、变脸、中国功夫在剧中融为一体,挑战身体极限的“钻地圈”、“肩上芭蕾”等杂技引得满堂喝彩。

未来两个月内,重庆将陆续上演海内外的60多场优秀剧目演出、8场文艺比赛、7项展览,714件珍贵文物、1700多件艺术作品、10万多种各类工艺美术品和生活艺术品将在渝展出。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