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成都普教展GQY以“教育梦”打造中国梦

——成都普教展GQY让教育更安全
2013年11月04日 17: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1月2-4日,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的37个组团单位和700多家企业带来教育装备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其中,数字课堂、云教育、智慧校园等亮点突出,这些现代科技正在改变传统的教育教学。

GQY展台

GQY展台

去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时,把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定义为“中国梦”。毫无疑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非常艰巨的系统工程。而要实现“中国梦”,显然离不开教育的助力。没有众多人才的培育,“中国梦”的实现就会失去智力资源的强力支撑。宁波GQY视讯股份公司正是抓住了这一点,以主题为“中国梦 教育梦”盛放普教展,并以数字探究实验室为平台探究“中国梦 教育梦”。

GQY 数字化实验室

GQY 数字化实验室

数字化实验室系统是教育信息化改革的产物,配合国家新课程改革和上海市二期课改,是课改的必备实验设备。数字化实验室设备的基本构建模式:配套教具——传感器——图形数据采集器——软件GQY数字实验室系统是利用传感器来测量实验数据;利用数据采集器采集实验数据;利用电脑来分析实验数据、得出实验结果;利用配套教具实现更高效的实验,利用网络来管理Micro-voltage Sensor整个数字实验室的教学,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数字化实验教学及分析系统,引导了教育领域内尤其是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方面的变革与进步。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