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新·维稳 日立鸿合谱写共赢新篇章

——日立在中国销售百万台投影庆典现场日立高层深度采访
2013年11月01日 16: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日立在北京奥雅会所举行了[百万成就,光辉未来]日立投影机中国地区销售100万台的庆典活动。日立麦克赛尔株式会社、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以及鸿合科技集团的高层领导,行业媒体,大众媒体悉数到场,场面气势宏大,彰显行业龙头风范。

针对日立民用电子株式会社的日立投影机业务移管至日立麦克赛尔株式会社之后业务是否有较大的调整;以及近期某投影机品牌退出中国市场,日立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是否有影响;在一百万台的闪耀数字背后,作为与日立合作十三年的鸿合科技集团今后如何携日立攀越下一个顶峰……带着这些疑问,庆典期间,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对日立和鸿合的高层进行了深入采访。

采访现场,日立高层悉数到场
采访现场,日立高层悉数到场
此次的受访嘉宾分别为日立麦克赛尔株式会社董事长兼总经理千岁喜弘,日立麦克赛尔株式会社光学技术事业本部董事本部长吉武贤一,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中国总代表兼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小久保宪一,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出口雅晴,鸿合科技集团董事长邢修青,鸿合科技集团CEO张树江等。
自2001年日立第一台投影机在中国下线并销售,日立投影机在中国13年完成了100万台的销量。据业内专业调研机构分析显示,日立投影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平均以大约30%的增幅稳步增长,并且保持连续6年在中国销售量排名第一。在教育市场,更是凭借短焦和超短焦投影机独占鳌头。日立取得今天的市场地位,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出口雅晴表示,日立产品自来到中国,就完全按照中国市场的特点和需求进行产品开发,紧跟中国市场的需求布局产品线。产品的开发前期,与合作伙伴就着手进行非常缜密的市场调研。如之前的“尘盾系列”产品,研发前期就是与合作伙伴在中国不同地域不同环境下设置测试点,采集灰尘样本进行测试和分析,从而改进产品设计的。此外,日立率先推出的短焦、超短焦投影机也都是在精密的市场调研分析背景下研发出来的产品,推出后才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日立投影机产品的零部件很早就采取了现地采购政策,节约了制造和售后环节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了价格竞争力。产品的销售环节,日立与鸿合科技集团精诚合作13年,依靠鸿合强势的渠道布局,日立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得以稳步提高。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6500A
[日立]CP-HX6500A
价格:33500元
[日立]HCP-Q5
[日立]HCP-Q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