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同期活动-三星第十一届中国安防论坛

2013年10月30日 14: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安防论坛”是2001年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安部科技局、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共同发起主办的高端安防论坛,也是安防界每年群英荟萃的盛典。首届中国安防论坛于2001年10月31日在深圳隆重召开,时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光召院士亲笔题名,并担任名誉主席,论坛以构架中国安防理论体系、研讨中国安防发展战略及促进中国安防科学发展为宗旨。

中国安防论坛以高层次、高规格及高权威坚实高端品质,邀请国内外政界高层官员、知名安防企业家以及安防领域内的权威专家学者,对安防产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揭示世界安防产业发展的前沿动态,并以技术和信息交流为广大安防从业者提供深刻启迪。

中国安防论坛所提供的最新信息,为成长中的中国安防产业提供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经验的难得机会,同时也搭建起中国与世界安防产业界的桥梁,从而奠定本论坛在国内外安防学术交流领域的重要地位。“中国安防论坛”已经成为中国最高层次的安防学术、市场与技术讲坛。

三星——第十一届中国安防论坛定于2013年10月29-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与第十四届安博会同期举行。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