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DC“联袂”NEC11月启动数字影院转型

2013年10月29日 11: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DC Technology”)今天隆重宣布,哥伦比亚第四大放映商 Cinemas Procinal 选用 GDC Technology 的旗舰产品 SX-3000 独立媒体模块与存储设备进行数字化转型。本次部署涉及整个 Cinemas Procinal 连锁影院遍布波哥大、麦德林、卡塔赫纳、比亚维森西奥和阿帕尔坦多 16 家影院的 66 块银幕。

NEC 的全资子公司哥伦比亚 NEC 是本次部署的系统集成商,负责向 Cinemas Procinal 提供带有SX-3000 独立 媒体模块及存储装置的 NEC DLP Cinema® 放映机。美国专业数字影院服务提供商 CE+S 负责为本次部署提供 TMS 机架系统。本次部署将于 2013 年 11 月正式启动。

“对于我们而言,实施数字化转型是一次振奋人心的旅程,也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关键时刻。由项目构思开始,与哥伦比亚 NEC、CE+S 及 GDC Technology的无缝合作是最好的选择。”Cinemas Procinal 的总经理Jorge Enrique Gutierrez说道,“我们之所以选用 GDC Technology 的SX-3000独立媒体模块,是因为它采用尖端技术减除了我们对外置数字影院服务器的维护工作,同时还能提供可扩展的存储解决方案。”

“我们很乐意与 GDC Technology 和 CE+S 携手,共助 Cinemas Procinal 将电影放映效果提升至更高水准,以满足其宝贵的观众对电影放映效果的要求。对于寻求数字化转型的放映商而言,NEC 的数字影院放映机能够呈现最高水准的电影放映效果。”哥伦比亚 NEC 的CEO Gabriel Martinez 说道。

“令我们兴奋的是我们将与哥伦比亚 NEC 和 GDC Technology 携手,共助 Cinemas Procinal 实施本次交钥匙数字影院部署项目。我们相信,Cinemas Procinal将拥有来自CE+S的最优质的TMS机架系统。在哥伦比亚,已有超过460块银幕在CE+S的监控中。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哥伦比亚的伙伴进行数字化的成功转型。”CE+S 副总Alex Younger说道。

“我们很重视与哥伦比亚 NEC 和 CE+S 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对能够在 Cinemas Procinal 的首次展示的数字影院与他们合作感到非常激动。”GDC Technolog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说道,“我们很荣幸,Cinemas Procinal 选择我们的SX-3000独立媒体模块实施其数字影院部署,同时我们的本地技术人员和客服代表网络也希望为 Cinemas Procinal 提供最及时、全面的服务支持。”

关于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www.gdc-tech.com)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简称"GDC Technology")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亚太地区数字影院服务器安装量第一,全球第二。GDC Technology 开发、生产和销售数字影院服务器,满足由好莱坞制片商制定的高标准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的要求。同时,GDC Technology 也提供全面的数字影院产品及服务,为放映商及发行商提供放映数字电影内容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集成放映系统、3D 产品、放映机氙灯及银幕。其联营公司,GDC Digital Cinema Network Limited,拥有 6 年之VPF市场经验,与全球发行商和放映商签订了 600 余VPF协议,覆盖银幕数量超过 4,600 块。1999 年成立于新加坡,总部设在香港的GDC Technology 在全球共有11个办公室及27 个当地服务中心,已在全球数字电影市场建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是凯雷投资集团旗下公司之一。

关于哥伦比亚 NEC (http://co.nec.com/)

哥伦比亚NEC公司是NEC公司的子公司,1989年成立于哥伦比亚,主要负责中美洲至安第斯山地区市场。在哥伦比亚地区超过20年,为行业上中下游均提供及整合电信与科技解决方案,当中包括高品质的管理服务。哥伦比亚NEC通过建立其本地市场,为电影行业带来增值服务,保证客户业务持续性增长,有需要时为他们迅速提供设备零件及服务以及构思新颖的金融计划。

关于NEC(www.nec.com)

NEC公司是IT与网络技术集成领域的领导者,为世界各地的企业与用户提供服务。利用公司的经验及全球资源,通过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整合,NEC的先进技术迎合并满足顾客与时俱进的需求。100多年来,NEC为个人、企业及社会提供了专业的革新技术。若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nec.com/

关于 CE+S

Cinema Equipment and Supplies 提供一系列先进的影院产品和服务,为电影院带来最新和最大的成本效益。CE+S成立于1982年,公司总部位于迈阿密,并于圣保罗设置办事处,拥有超过30年向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经验。作为行业的全球领导者,CE+S在超过17个国家安装了超过1,000套数字影院系统。同时作为行业的创新者,CE+S在2009年推出Cinevise,是第一家供应商在拉丁美洲提供远程监控服务。Cinevise全球网络运营中心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可直接链接到电影院,提供24/7完整的监控和远程支持解决方案。Cinevise的管理服务支持广泛的制造品,平台和解决方案。部署了超过1,000使用Cinevise远程监控服务的屏幕和超过350 套TMS系统, CE + S将继续为电影业带来其市场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专业知识和技术。

(编辑:小M)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NEC]NP60+
[NEC]NP60+
价格:8900元
[NEC]NP2250+
[NEC]NP225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