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小编谈“创新”与“应用”

2013年10月29日 1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小编再谈“创新”

当今社会,不只是大屏拼接行业,在社会各个领域,创新都是极其重要的因素,“创新是进步的灵魂、创新是人类发展的不竭动力、创新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创新是一个团队凝聚力与创造力的具体表现、创新是对精华的萃取”,这一切都说明了创新的重要性。

首先谈谈异形拼接,它在大屏拼接领域并不是新生事物。早在2009年,三星,优派,科视等厂商就陆陆续续推出了异形拼接产品,拉开了大屏产品“变形”的序幕。在2010年的世博会上,异形拼接的广泛应用让人们进一步见识到了大屏拼接显示“大”之外的魅力,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加之厂商在技术上的大力推动,2011年异形拼接的应用开始呈现出燎原之势,而这种势头也一直是有增无减,在刚刚结束的Infocomm2013展上,异形拼接产品的争奇斗艳就是有力的证明。

再谈谈3D建筑投影,它是一种借助高端投影的拼接应用,给冷冰冰的城市建筑物注入活力,用于新产品广告、城市形象推广非常不错。由于投影幅面超大,而且投影画面与建筑合二为一,画面与实物相结全,给观众立体的、逼真的视觉冲击。

最后谈透明显示屏,它是集微电子技术、光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处理技术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是一种类似于投影的技术,那个显示屏实际上就是一个载体,起到一个幕布的作用。另外技术的成熟性也使得大屏显示领域迅速进入了细化应用时代,对于厂商而言,开拓细分化的应用市场才是未来立足的根本。异形拼接显示市场中,液晶拼接显示产品无疑最为成熟,这无疑让液晶拼接在与背投拼接、等离子拼接的市场争夺战增加了一个重磅筹码。

随着大屏显示应用范围的加速扩展,无论是工程领域、商用显示领域,还是娱乐领域,用户对大屏显示产品的创新性要求越来越高,正是这个种市场需求促成了特种显示工程的出现。小编认为,只有坚持不懈的创新,企业要在产品的差异化上多下功夫,使品牌更具有内涵,更要与众不同,将产品与技术提高到创新发展的高度上来,才有可能使企业乃至行业获得长久的进步与发展。

小编再谈“应用”

业内人士称,在产品初始阶段靠产品性能的提升足以决定市场的发展速度,但是国内的专用显示设备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的程度,未来单靠产品性能、光源、或者一些显示产品的重要技术参数改变已经没有办法在市场上走的更远,而更应该看中对于某一个行业或者是某一类客户的应用才能让这个产品走的更远。因为产品的技术指标无论如何都会有边际并且会达到一个极限。但是应用则不同,应用是无极限的。因此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当下拼接厂商们只有狠抓应用,在应用上不断拓展,不断创新才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