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Link EZ2简评:揭秘背包里的电子白板

——StarBoard Link EZ2电子白板简评
2013年10月29日 16: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小M  字体【   

日前,日立发布了一款专门针对商务人士的移动便携的电子白板。它就是--StarBoard LinkEZ2。StarBoard LinkEZ2系列是一套能够让投影系统快速实现互动功能的便携式电子白板。它成功的将触摸技术、交互体验与小巧便携这三个最能吸引用户的亮点集于一身,对于崇尚便利极简的商务演示用户来说,傻瓜式的安装享受与学习成本极低的触控体验无疑拥有不小的吸引力,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吧。

【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日前,日立发布了一款专门针对商务人士的移动便携的电子白板。它就是--StarBoard LinkEZ2。StarBoard LinkEZ2系列是一套能够让投影系统快速实现互动功能的便携式电子白板。它成功的将触摸技术、交互体验与小巧便携这三个最能吸引用户的亮点集于一身,对于崇尚便利极简的商务演示用户来说,傻瓜式的安装享受与学习成本极低的触控体验无疑拥有不小的吸引力,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吧。

StarBoard Link-EZ2数字转换器小巧灵便

StarBoard Link-EZ2数字转换器小巧灵便 

StarBoard Link-EZ2以通过与电脑的USB接口相连进行信息通讯。将电子白板连接到电脑,利用投影机将电脑上的内容投影到电子白板屏幕上,在白板专用的应用程序的支持下,可以构造一个大屏幕、交互式的协作会议或教学环境。用手指或使用特定的电子笔代替鼠标在白板上进行操作,可以运行任何应用程序,完成对文件的编辑、注释、保存等在计算机上利用键盘及鼠标可以实现的任何操作。

StarBoard Link-EZ2(pen)产品参数

StarBoard Link-EZ2(pen)产品参数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