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StarBoard Link-EZ2白板高效性能 框笔并用

——StarBoard Link EZ2电子白板简评
2013年10月29日 16: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小M  字体【   

高效性能 框笔并用

LinkEZ2系列在触摸技术上使用了最为流行的红外线CCD光扫描感应方式,通过数字转换器发射出覆盖投影面积的红外信号,根据反射框或反射笔对于红外信号的反射来判定触摸位置,从而完成触控操作识别。

通过使用,我们了解到StarBoard Link-EZ2的有效屏幕尺寸为60-77英寸, 87-90英寸 (显示比例4:3)和60-72英寸, 82-90英寸 (显示比例16:10)两种无框与有框两套方案。他们使用的是同一个发射器进行反射,能实现60英寸--90英寸的触摸尺寸,极大满足了日常的演示使用,也能够为电视触控改装、创意影像工程等各类应用提供技术支持。

StarBoard Link-EZ2数位仪内部构造

StarBoard Link-EZ2数位仪内部构造

StarBoard LinkEZ2系列在应用软件上的支持继承了日立在交互式电子白板上了精髓,通过安装StarBoard Software白板软件就能使其实现与交互式电子白板一样的操控体验,体积与便携性上的改善并没有带来功能上的缩水,在软件的应用与服务上我们依然能够驾轻就熟的进行操作,这也使StarBoard LinkEZ2系列的用户学习成本降到最低。

StarBoard Link-EZ2 Pen

StarBoard Link-EZ2 Pen

此外,为了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StarBoard Software专门针对Windows与Mac两套操作系统发布了不同的安装版本,这样就使得电脑系统不相同的用户同样能够安装享受到StarBoard Software为我们带来的服务。

与传统的电子白板软件不同,StarBoard Software在提供了丰富的办公、演示、存档、打印、分享等服务的同时,还为用户带来了手势操作、工作区定制、多类型演示等富有创新的功能,让用户体验到应用便利的同时,也能够根据自己的个人 喜好进行相应的自行定制操作,让演示与操控更加的自如与人性化。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