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滕王阁彩熠携系列舞台灯造《全城热舞》

——滕王阁彩熠打造《全城热舞》
2013年10月24日 11: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20日晚上,由南昌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全城热舞》全省电视炫舞大赛30进20强突围赛在南昌最具历史文化气息的滕王阁打响,彩熠30台FINE 2500 WASH、34台FINE 2500 SPOT、8台FINE 1500 PERF、60台FINE SHARPY 230和20台FINE SHARPY 280闪耀名楼,打造一场热闹非凡的舞蹈盛宴。

滕王阁彩熠携系列舞台灯造《全城热舞》

滕王阁彩熠携系列舞台灯造《全城热舞》

本次“全城热舞”全省电视炫舞大赛是继“全城热播”之后,南昌广播电视台倾全台之力打造的又一档“全城”系列节目,这是一档全民参与的大型公益健身类节目,真正实现了全民参与。比赛海选从9月10日开始便拉开帷幕,持续了一个多月。从海选到决选,经过50余场公平公正的选拔,产生了最终的30强。

突围赛中,30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可谓精彩纷呈,悬念不断。红谷滩区草原狼舞蹈队的《乌兰巴托—红色英雄》帅到爆,high翻全场;《现代芭蕾》颠覆了芭蕾的概念,动感又有活力;舞维一体舞蹈队大开尺度跳《KISS》,性感又火辣。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