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umenRadio最新灯光控制软件PLASA首演

——LumenRadio推全新灯控软件
2013年10月17日 08: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LumenRadio将在伦敦PLASA 展会上首次展示最新的SuperNova 3 软件。

利用Art-Net 和 RDM管理协议,SuperNova 3 可对整个灯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控制。系统中的每个部分都可配置报警和监测-当温度超出范围,一个推送提醒将发送到智能手机上或者以邮件方式发送,提供关键的状态信息,对工作人员来说,这在以前是难以实现的。系统提供全套的RDM控制,包括DMX起始地址和个人的配置,以及先进的监听和历史状态信息来提供详细的反馈。

与单一的设备连接,当今多数的RDM控制集中于控制台或手持工具上。LumenRadio公司的研发工程师Marcus Bengtsson解释说:“SuperNova 3的与众不同在于未知的系统应用将Art-net、RDM和无线技术组合在一起。将RDM控制分离出来,作为第三方软件应用,可在windows、Mac或Linux系统上运行。SuperNova 3 在整个系统上的终极监听前所未有。”

LumenRadio还会公布许多新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例如DTS和SGM。LumenRadio将会展示出许多制造商的具有综合CRMX OEM 模式的无线功能设备。这些厂商中有Robe、RC4 Wireless、DTS、飞利浦、Ayrton、LSC、Table Art和Digital Sputnik。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