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音频开拓之路 RME领跑音频技术前沿

——专访信赛思(北京)运营总监刘爽
2013年10月16日 08: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音频市场潜力巨大,奥运、世博、亚运乃至世园会、大运会的连续举办,更是将中国的音频市场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不少国外厂商看到这一点纷纷涌入中国,来自德国的信赛思(Synthax)就是这样一家公司。

众所周知,德国人非常严谨,这在他们的产品上体现得尤为明显。二战后,作为德国产品主要的进口国,英国人坚持要求德国人在产品上注明“德国制造”。这种规定本来是带着侮辱色彩的,可是过了若干年,人们发现,在众多产品中,带有“德国制造”字样的产品质量特别好,“德国制造”于是成了质量和信誉的代名词。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采访到北京信赛思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爽。刘总就信赛思以及信赛思发展进行了讲解。

北京信赛思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爽

北京信赛思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爽

信赛思——严谨的德国制造

信赛思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专业音频公司,总部在德国。旗下有两大品牌:RME和ALVA。其中,RME创立于1996年,公司十分注重产品的质量,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深为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而ALVA做为RME的辅助品牌,产品包括德国设计的Nanoface 和系统配套中应用的线材,解决了用户的配线问题,可以让用户在方便快捷中轻松工作。

信赛思发展得非常快,目前美国,日本及香港等地都有分公司建立。其中,北京信赛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信赛思集团最新的成员。公司目前主要从事两方面工作,一个是针对中国音频市场,进一步推广RME的产品,另一个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我们希望用户能将使用产品的感受和建议提供给我们,这样,一来我们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产品,二来也能对产品进行改善,从而提供给用户更优质的产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