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鹰将为恒大星光音乐节巡演保驾护航

——锐鹰将助阵恒大星光音乐节
2013年10月14日 08: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是恒大音乐全力打造的国内“规模最大、场次最多、档次最高、内容最全、观众最广、影响最深”的专业音乐盛宴,并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杭州,长沙,深圳,成都,西安,南京等全国32个城市巡演,明星阵容强大,作为美国CM葫芦中国核心代理商,锐鹰人将全力保障整个巡演的服务及技术支持!

120台美国CM电动葫芦及配套附材

120台美国CM电动葫芦及配套附材

120台美国CM电动葫芦及配套附材

在音乐节上,无论是舞台上精彩绝伦的演出,还是缤纷酷炫的舞台效果都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为了让歌手们在舞台上更好的表现自我,为了让这音乐盛宴的舞台更加炫彩缤纷、引人注目,恒大音乐对各种舞台设备的选取更是无比严谨。作为美国CM葫芦中国核心代理商,锐鹰在同行业中有着较为领先的优势与地位,更是凭借其领先的专业性与良好社会信誉,通过了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音乐节电动葫芦项目评标小组公平、公正的评标考核。

锐鹰将为恒大星光音乐节提供120台美国CM电动芦葫及配套附材,锐鹰所代理的美国CM葫芦,其产品的优越性早已被业内人士所认可,相信在音乐节上,华丽缤纷的舞台必定让人眼前一亮,大放异彩。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