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帝瓦雷扩大机D-Premierd登陆北京音响展

——帝瓦雷扩大机亮相北京音响展
2013年10月12日 15: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0月11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和北京市促贸协会共同举办的第20届北京国际音响展暨北京国际音响设备交易会在北京国宾酒店隆重开幕。作为一年一次的音响盛会,既是发烧友聚会的盛典,也是与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参观者交流技术,洽谈合作的不可多得的机会,吸引了不少行家里手共聚一堂。

此次参展,醇音音响带来的Devialet帝瓦雷D-Premier扩大机,相信不少北京的烧友,都有好好欣赏一番的打算了。

帝瓦雷扩大机D-Premierd

帝瓦雷扩大机D-Premierd(前面的是Ipad,可以用wifi实现无线控制)

先不说音质如何,光看Devialet帝瓦雷目前使用的黑铬金属,据说全世界仅有他们一家在用,而且全欧洲只有一个炼钢炉可以生产这种金属,可见其独特。

帝瓦雷扩大机D-Premierd的控制器

帝瓦雷扩大机D-Premierd的控制器

D-Premier自2010年上市以来一直是音响界众所瞩目的焦点,结合纯A类与D类放大的ADH技术让它兼具高音质与高效能两大优势。另外,原厂曾经表示将于2011年春季推出Wi-Fi无线接收模块,规格将是非同步24bit/192kHz传输,对于喜爱无线聆听音乐的用家来说是一大福音,更显示Devialet帝瓦雷持续走在技术的最前线。D-Premier配备最新的数位技术,也同时照顾到黑胶迷的需求,它内建MM与MC唱头放大,可省去一部唱头放大器,使用更为方便,相信D-Premier会是崇尚品味的您的最佳选择。

法国Devialet帝瓦雷虽然年轻,且只有一款产品D-Premier扩大机,不过正是因为对D-Premier扩大机充满信心,所以LV总裁看到这件产品的杰出与未来性,登高一呼,包括他自己以及其他创投者集资1,500万欧元,让Devialet整个活起来了。短短一年,Devialet帝瓦雷增加了二十几位工程师(其中一半以上是软件工程师)。再加上原本自家就掌握的五项专利,一下子就推出四种新产品(D-Premier扩大机,外观相同,内部细节修正)。

第20届北京国际音响展专题报道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