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音响展 飞傲/达音科新品联合发布会

——飞傲/达音科新品联合发布会
2013年10月11日 1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0月11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和北京市促贸协会共同举办的第20届北京国际音响展暨北京国际音响设备交易会在北京国宾酒店隆重开幕。展会第一天,“2013飞傲/达音科新品联合发布会”在延安厅隆重召开。参加展会的其他展商、观展的烧友、以及包括中国数字视听网在内的媒体,近百人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飞傲总经理丁成

飞傲总经理丁成

发布会现场,飞傲总经理丁成简要地介绍了飞傲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飞傲电子是一家专注于随身数码音频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成为随身耳机放大器和解码器行业内,全球产销量最大的品牌。随着公司在海外市场的逐渐成熟,和国内耳机发烧的高速发展,飞傲公司开始回归国内,以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在2013年,飞傲也推出了第一款便携无损母带级音乐播放器,一经推出,便成为国产千元级纯音播放器无可置疑的市场销量第一。丁总并表示,中国创造已经不再是口号,飞傲一直致力于中国自己的耳机品牌,近几年也有不错发展,此次和达音科的结合可谓是优势互补,未来将会为中国用户创造更多更好的耳机产品。

达音科总经理孙文伟

达音科总经理孙文伟

达音科总经理孙文伟介绍说,达音科以代工起家,原本和国外厂家一起研发的技术和材料,因为保密协定的关系,一直无法用在自己的产品上,随着合同到期,现在这些都将不再是问题。达音科今年做了三件大事,一个是和飞傲的强强联合;一个是和中国好声音一起推出了一款好声音专用耳机(I5C);第三是圈铁耳机的推出,我们知道,真正将动圈技术和动铁技术融合在一起,很好地、真正地融合在一起并使一件简单的事,而达音科的科研人员经过不断的努力,总算有所成就。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