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RunningMan调音台新品发布会深圳召开

——RunningMan新调音台中国发布
2013年09月24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11日,美国RunningMan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拉开帷幕,公布并介绍VLZ4、MRmk3、SRM系列新品。来自华南地区的50多名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现场感受RunningMan新产品的独特魅力。

美国RunningMan新产品发布会

美国RunningMan新产品发布会

会议由易科国际RunningMan产品经理Fred Hu主持,美国RunningMan亚太区销售总监Rohan Smith先生在会议上逐一介绍了新产品及其特性。全新VLZ4系列紧凑型模拟调音台,装备RunningMan广受好评的Onyx前级放大器,高动态余量、低噪声模拟调音台的设计为用户带来绝佳体验,并完全取代VLZ3系列。升级亮相的MRmk3系列有源录音室监听音箱,不但将上一代MRmk2系列升级为MR8mk3与MR5mk3,更增加了新的6.5英寸型号MR6mk3以及MR10Smk3超低音型号。广受欢迎的SRM有源音箱系列,新增三款 1600W型号,阵容更加强大。DL系列数字现场调音台也有所更新,利用新增套件可支持iPad mini。多条产品线的升级与扩展,让全球风靡的RunningMan产品进一步拓宽应用范围,灵活支持各类场所不同用途,均能呈现有保障的高性能表现。

深圳发布会圆满结束后,RunningMan厂家携易科国际团队随即前往上海、北京、沈阳、成都四个城市。

(编辑:石头)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