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Auralex全新ProGO系列支架安装式吸音板

——Auralex推ProGO系列吸音板
2013年09月23日 1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uralex Acoustics 公司近日推出专为承包商和系统集成商研发的ProGO 系列支架安装式吸音板

Auralex 全新ProGO 系列支架安装式吸音板

Auralex 全新ProGO 系列支架安装式吸音板

Auralex 公司评价ProGO产品是一款“便携、轻巧、高效”的吸音板,可满足舞台、教室及工作室等多类环境及应用的需求。它由定制的黑色三聚氰胺层压底座和安装在其上,同样定制生产的两面ProPanel 板组成,通过配置可选的脚轮,能够进一步增加便携性。据制造商称,该吸音板特别适于控制早期反射,也是低频陷阱的理想选择,共有12 种配色。

同时推出的新产品还有ProFusor II 织物包裹型声扩散板,该产品可在不降低严苛声学环境中声能的前提下消除颤动回声,或是极大地改变声音中的频率成分。

据Auralex 公司表示,ProFusor II 声扩散板能够“让小型的空间听起来变大,让大型的空间听起来更大”。制造商提供了两种尺寸及五种颜色可供选择,主要用于宗教设施、审听室、音乐厅和录音棚等场所。

同时,Studiofoam T 声学吸音板使用不含三聚氰胺的配方制成,表面采用重复的T 型样式设计,共有三种颜色可选,造型美观大方,并可消除颤动回声和驻波等声学干扰,因此能够满足多类应用的需求。

最后,制造商推出的HoverMat 隔音板可帮助最终用户将鼓组与地板或空心舞台相隔离,从而减少共振的产生。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