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酷乐视微投Q5:LED手持投影巅峰之作

——酷乐视微投Q5震撼上市
2013年09月11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酷乐视倾尽精全力专注于LED微型投影机的研发与生产,现在,已经成为了国内微型投影机的第一品牌。特别是在酷乐视X系列的火爆销售后,酷乐视品牌更是为大多数消费者所熟知。

 在今年,酷乐视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持机型——Q5

在今年,酷乐视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持机型——Q5

酷乐视Q5是一款手持型的微型投影机,机器整体非常的薄!机身长宽和三星GALAXY NOTE2的大小接近。

酷乐视Q5是一款手持型的微型投影机

酷乐视Q5是一款手持型的微型投影机

并且,酷乐视Q5是全球首款采用DMD-0.3EM的超级手持微型投影机。酷乐视不仅只是把机器做得更小更薄,同时也格外注重这款Q5的性能。在这样的大小条件下,酷乐视Q5还拥有着不低于50流明的亮度以及840*480的分辨率!这是市场上同类机型所没有的性能!

酷乐视Q5

酷乐视Q5

除了在性能上,酷乐视Q5有着领先优势外;在功能上,酷乐视Q5是全球首款汇聚:宽屏高亮、自带安卓MHL线、1080P媒体播放、HDMI的手持投影机。机身配备的连接线可以很轻松的与支持MHL协议的智能手机连接,移动展示更加方便自如。

酷乐视Q5是一款手持型的微型投影机,那对于其续航能力,可能就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了。据厂家透露,酷乐视Q5的LED仅为3W的超低功耗,续航时间可以达到2.5个小时。这样的续航能力,无论是游戏娱乐,亦或是办公演示,都足以胜任了。

酷乐视公司还结合市场及用户的反馈,并经过4个月的不断完善与优化,酷乐视科技将于近期推出酷乐视Q5升级版。本次升级,酷乐视主要针对了手持型微型投影最核心的要素:亮度、续航时间(内置电池容量),进行了实质性优化与升级。

一、亮度提升

微型投影机最为市场诟病的是亮度不足,提升亮度的需求就像早期数码相机对于更高像素的执着追求。酷乐视科技的研发部门,结合内部光引擎的特点及用户的观影特点,大幅优化了投影机内部的LED驱动模式,提升了LED输出效率,并适当提升LED功耗(大约0.5W左右)同时优化散热处理,令整机光输出(亮度)提升20%以上。

酷乐视科技的研发部门,结合内部光引擎的特点及用户的观影特点

酷乐视科技的研发部门,结合内部光引擎的特点及用户的观影特点

二、电池容量提升

智能手机虽然不断升级,从单核到双核、四核、八核,但其电池续航的问题始终是用户最不满意的问题点。同样作为移动数码设备的手持型微型投影机,如果没有足够的续航时间,其便携性、移动性,将大打折扣,甚至变得毫无价值。一般而言,手持型微型投影机需要至少1.5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酷乐视Q5这款LED微型投影机,体积非常灵巧(仅类似三星NOTE2的大小),是一款纯手持机型,主要应用于的是移动使用,其电池续航性能显得尤为重要。此次升级,在老版本电池的基础上,提升了30%的容量,达到了4000mA规格,明显延长了续航时间25%以上,最长支持续航时间超过3小时(足以看2部大片或和客户在星巴克开一个下午的临时会议),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编辑:小M)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3
[酷乐视]α3
价格:2980元
[酷乐视]Q2
[酷乐视]Q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