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3中国国际通信展9月24日北京开幕

——2013中国信息通信展将开幕
2013年09月10日 18: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1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9月24至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盛大举办。

201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新闻发布会

201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新闻发布会

本届展会将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ICT行业企业齐聚北京,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演绎热点概念,共话产业融合与发展。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全国相关行业协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相关媒体等众多单位将热情参与本届展会。

201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3年8月14日和17日,国务院连续出台了促进信息消费和宽带发展的重要政策。信息通信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带动性极强的支柱产业,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将对提振内需、调整经济结构、加快信息技术创新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助力信息通信行业推动中国经济转型,201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深度关注4G/LTE、信息消费、云计算、大数据、两化融合、三网融合、绿色节能、信息安全、智慧城市、移动数字生活、智能穿戴设备、3D打印等行业热点话题,重点展示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成果及科技创新产品。

行业主管机构权威主办 共创亚洲ICT领域顶级盛会

由行业主管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已成功举办21届,是ICT领域专业展览盛会。展览会始终以国家政策为导向,紧扣行业发展脉搏,助力捕捉动态成长的中国及亚洲ICT市场机遇,早已成为ICT群雄第一时间零距离洞悉行业发展政策,对话行业主管部门、拓展行业人脉不可错失的平台。

16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参展企业 展出规模近50000平米

201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展出规模近50000平米,云集了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地区、阿联酋、芬兰、法国、德国、印度、日本、韩国、西班牙、瑞典、丹麦、以色列、英国和美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企业参展。展会特别规划运营商与通讯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展区,智慧城市概念区——光通信与测试专区、行业应用体验区及泛无线产品展区,移动数字生活展区,APP开发者专区,智能穿戴设备及3D打印专区,商务沟通及媒体区。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普天、大唐电信集团、烽火科技、TD产业联盟、中国卫通、中兴通讯、华为、爱立信、上海贝尔、中国移动卫星通信集团、联想、微软携诺基亚、瑞斯康达、京信通信、宇龙通信、亨通集团、百视通、盛大果壳、网易、搜狐、新浪、360、欧朋、RadiSys、舒拉亚、3M、Fraunhofer IIS、创维、通光、斐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在新一代通信和互联网技术、三网融合、智慧城市、光通信与宽带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行业信息化应用、软件与解决方案、前沿消费电子产品研发与信息服务领域、移动互联网应用与娱乐、智能穿戴设备及3D打印等领域做现场演绎和深入诠释;美国、芬兰、韩国等信息通信技术强国及台湾地区将组织参展团和参观团,借助中国信息通信行业飞速发展的舞台,分享世界信息通信行业最新发展成果。

信息消费备受政府高层关注 展示内容精彩纷呈

《国务院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以全新的视角从国计民生层面,从加快信息基础设施演进升级、增强信息产品供给能力、培育信息消费需求、提升公共服务信息化水平、加快信息消费环境建设、完善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信息消费全方位的支持。其中,新型信息消费尤其备受关注,主要包括移动互联网及数据接入、信息内容和应用服务、软件及其他服务;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机顶盒等。

宽带网速的提升和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进一步促进了宽带应用模式的创新,培育的新市场新业态带动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本届展览上,观众可以抢先体验这些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新业态、新应用,如:通过对话式语音搜索及自然语言描述的音乐搜索、让用户“自诊+健康咨询”的掌上医生、网络智能叫车系统、有声图片移动社区、手机K歌应用、e家洁预约保洁服务、ISPIANO 钢琴教育——指示式钢琴学习机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