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刘庆寿接任安玛思北亚洲区总经理职务

2013年07月19日 10: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2013年7月1日),智能化控制及音视频行业的领导厂商AMX(安玛思)发布一条重要的人事任命消息,Chris Yang(杨雅德先生)辞去AMX(安玛思)北亚洲区总经理的职务,自2013年7月1日起由Peter Low(刘庆寿先生)接替并升任AMX(安玛思)北亚洲CEO。

现任AMX亚洲有限公司北亚洲区销售总监Peter Low

现任AMX亚洲有限公司北亚洲区销售总监Peter Low

对于Chris Yang的离开,AMX表示:“Chris Yang在AMX服务超过10年,为公司业务长足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现在他即将离开追求自己的新事业,我们衷心祝福他前程似锦。”

现任AMX(安玛思)亚洲有限公司北亚洲区销售总监的Peter Low(刘庆寿),在AV行业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历,并拥有丰富的国际知名跨国公司管理的宝贵经验,深悉北亚洲区的市场环境及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并对公司的市场营销、拓展和投资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领导阅历。相信在Peter Low的带领下,AMX(安玛思)在北亚洲区的业务将更上一层楼。

(编辑:石头)

[AMX]VPT-CP
[AMX]VPT-CP
价格:24000元
[AMX]AXCENT3
[AMX]AXCENT3
价格:36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