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悦世界·乐动听 lemuse专业音响发布会

——励丰举办lemuse音响发布会
2013年08月30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8日,“悦世界,乐动听——lemuse专业音响品牌发布会”在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丰”)盛大举行。会上,励丰总裁代旭作了重要发言,回顾励丰探索高端专业音响的自主创新之路,郑重发布专业音响品牌lemuse,推出Lemuse18款无源演出系列和19款有源演出系列,介绍lemuse全球领先的研发模式和生产工艺,以及完备的从测试到应用的研发平台。Lemuse研发总工程师李志雄在现场演示了lemuse独有的系统自动检测、校正技术,并进行了现场易用调试。据悉,Lemuse已经在北京东方剧院等数十个大型项目中应用,一举填补了中国在世界高端音响品牌中的空白。

发布会现场全景

发布会现场全景

励丰总裁代旭

励丰总裁代旭

中国专业音响市场需要高端品牌

目前,国内高端观演厅堂采用的扬声器系统均选用国外进口品牌,其市场占有率超过75%,而国内自主品牌与进口品牌尚有品质差距,在高端应用领域未能被认可。随着国家宏观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加上奥运会、亚运会、世博会、大运会等大型活动赛事的推动,文化产业日渐繁荣,国内专业音响也取得长足进步,不断得到市场认可。以目前的形势来看,我国本土专业音响在未来十年内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未来的市场占有率有望达到60%,存在着非常大的上升空间和市场潜力。本土专业音响行业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高端音响品牌出现的时机已经成熟。

介绍lemuse核心专利之一演出集成控制系统

介绍lemuse核心专利之一演出集成控制系统

介绍lemuse研发平台

介绍lemuse研发平台

就国内专业音响领域来看,三大品牌占领行业塔尖。但未来的行业市场呈细分化趋势,更多的专业音响企业,随着研发设计水平的显著提升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也将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行业格局重新洗牌,专业音响行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较低,中国需要自主高端品牌来引领专业音响行业的发展。另外,政府也重视高端自主品牌的培养,号召自主创新,扶持本国品牌,发展中国的“世界知名品牌”。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