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时通远程培训系统让暑假生活安全舒适

——美时通远程培训带来完美暑假
2013年08月27日 10: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暑假,是孩子们“忙碌”的时期,参加各种的培训班是现在孩子们暑假必须经历的事,因为每一个家长都不愿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但家长工作忙,无法照看孩子,孩子在来往培训班的路途安全也是许多家长担忧的。如何让孩子们能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安心学习知识是每一个家长的需求。

面对这样对市场需求,远程培训系统应运而生。远程培训系统,是指利用IT技术和网络技术构建的一个网络通讯平台,在这个网络平台上,远程培训的受众(学生)可以使用计算机和互联网去访问所需要的多媒体资讯内容(课件),并可与其他同学或讲师进行多媒体音频、视频、数据的互动,通过这个网络虚拟课堂,达到学习知识、学习技能、交流心得、提升素质的目的。

远程培训是国际教育和职业培训改革的潮流和发展方向。学员不受地域的限制,可以足不出户的坐在家中,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远程培训学习;学习效率可以接近或达到直接参加面授班的效果。

美时通远程培训系统采用先进的音视频技术和丰富的数据交换功能,实现教师与学生在互联网上的“面对面”的教学,是国际领先的远程教学系统,在国内外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教师采用该系统可以将自己的声音、图像、讲义以及板书逼真、无延迟地传送给远端的学生,学生可以通过举手、文字交流、音频发言等方式及时与教师进行交流,同时系统还支持录制功能,能将整个教学过程毫无遗漏地保存成流媒体文件。目前,该系统已广泛应用于证券外汇、中小企业、培训机构、网校、名师远程教室提供远程培训、在线答疑、课件点播等领域。

美时通远程培训系统可以通过网络远程开展各种培训,老师足不出户即可参加各种培训,从而大大的节约培训的组织时间和成本,提高了学习的效率。

传统的教学方式已不能满足现代快节奏的教学方式,越来越多的学校已经开始尝试将全新的视频技术引入教学与研究作为一种直观、高效、及时、低成本的远程沟通工具。视频会议正在成为教育信息化应用的新发现,已延伸到教学、协作、管理等各个层面,包括远程会议与培训、远程互动教学、远程观摩评估、跨区域合作、在线流媒体教学等。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