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高G3安卓云投影 随心所欲完胜电视机

——美高G3安卓云投影强势亮相
2013年08月23日 11: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电视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客厅的摆放首先要考虑电视机的位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生活品味的提高,对大屏幕投影机越来越多的进入家庭。据信息产业部统计我国每年电视销量有4500万台,其中有20%约800多万台为进入卧室的家庭第二台电视。城市家庭购买第二台电视已成为一种趋势。

电视机进卧室,使人们在卧室能方便的观看电视节目。但是也给人们带来不便。其一,卧室一般面积较小,大屏电视进入卧室甚感不协调,小屏电视不便观看;其二,准备购买第二台电视机的家庭往往已进行了装修,电视机进卧室免不了要走线,也甚为不便;其三,电视机进卧室,就要增加机顶盒,还要交节目使用费,也添烦恼;其四,电视机进卧室只能固定一个位置,对在卧室既想随意躺卧又能观看电视的人来说也不能实现。这些都制约了许多准备购买家庭第二台电视进卧室的家庭。

美高G3云投影

美高G3云投影

美高光电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美高G3云投影。这款微投内置安卓4.22操作系统,双核处理器,8G内,在线影视,浏览网页,不失为卧室网络影院的首选。美高G3网络微型投影进卧室做新宠,看影视随心所欲。

一、白墙变大屏,屏幕随心变

美高G3云投影在卧室能投射20-100寸清晰屏幕。卧室只要是白墙,赏心悦目的影视跃上墙面,屏幕大小20-100寸随心所欲调整。电视固定呆板自叹不如。

白墙变大屏,屏幕随心变

白墙变大屏,屏幕随心变

二、Wifi上网,无线连接

美高G3云投影具有WIFI无线连接功能,只要家里有无线路由器,不需连线,不需破坏卧室的精心装修,则可在家里随心所欲,观赏影视、浏览网页。

Wifi上网,无线连接

Wifi上网,无线连接

三、无需付费 海量节目源

美高G3云投影节目源为网络海量影视节目源,数万电影,几十万部电视剧、时事新闻随时看。使用美高G3云投影观看影视不需够买机顶盒,也不需另付有线电视费了。既看影视又不付费,一举两得。

无需付费 海量节目源

无需付费 海量节目源

四、观看影视 轻松自如 随心所欲

卧室是人们放松心情的地方,在卧室观看影视应是可躺可卧、随心所欲。美高G3云投影帮助人们实现了这一目标。只要卧室装修为白色,无论是墙壁是屋顶都是观赏影视的大屏,无论是坐是卧都可在人们感觉舒服的位置和角度观看到美高G3云投影提供的大屏影视。

观看影视 轻松自如 随心所欲

观看影视 轻松自如 随心所欲

五、用途多多 增加欢乐

美高G3云投影不仅可以浏览网页、观看影视;还可以QQ聊天,收发邮件,手机推送。人们可以用美高G3云投影投出外出旅游的美景、朋友聚会的欢乐、宝宝的成长的轨迹、全家的温馨美好。美高G3云投影还可以实现QQ聊天、收发邮件,时尚实用。

(编辑:小M)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MG208
[美高]MG208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