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RTV 首届中国台网融合峰会22日闭幕

——细数BIRTV2013的那些第一次
2013年08月22日 19:50  来源:中国数字子视听网【原创】  作者:小M  字体【   

8月21日~8月22日,首届中国台网融合峰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楼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北京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新疆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爱奇艺、PPS影音等多家视频分享网站,中国传媒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许多业内人士和学者前来参加。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探索电视台的新媒体转型路径”,共围绕“电视台与互联网的‘台网融合’”、“电视媒体的移动互联网机通”、“从全台网到全媒体平台”、“IPTV、DTV与OTT的竞合”、“台网融合下的内容制作与版权市场”等五个专题进行讨论。

传输的IP化以及终端的智能化正在深深影响着视频行业,随着一个大视频的时代的成型,以视频网站为代表的新媒体不仅正在通过版权采购、自制剧、微电影、UGC乃至PGC进入内容领域,通过“台网一体化”进行传播;而且传统的电视台与有线电视网“二位一体”传播格局正在发生巨大变化,IPTV、视频网站、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等新媒体都在成为电视台新的传播渠道,而且与电视台处于“竞合”关系。因此在新的大视频行业环境中,台网融合中的“网”不再仅仅指传统的有线、卫星地面等传统广播电视网,也包括了电信网(IPTV)、互联网等新的“网”,是新版“台网融合”。

首届“中国台网融合峰会”由BIRTV组委会主办,中广互联承办,全方位解读电视台在台网融合过程中的政策、技术、市场、模式、业务等层面的内容,共同探讨电视台在新版“台网融合”中的战略规划与选择路径,以应对新媒体的挑战,促进我国电视台业务形态的转型。其与BIRTV2013“媒体的期待我们的行动”主题活动呼应,共同推动台网融合的进程,以促进中国电视行业向新媒体的转型。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