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DC数字影院整体解决方案BIRTV2013

——GDC数字影院hold住BIRTV2013
2013年08月21日 1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8月,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GDC Tech”) 数字影院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北京BIRTV展会。现场除进行高帧率、蓝光(HDMI)3D内容播放的演示外,还为现场嘉宾展示了包括CMS、SMC、TMS等在内的完整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其中最新亮相的放映质量管理系统——QMS100的演示,为现场嘉宾带来数字影院放映质量监管新体验。

GDC展台

GDC展台

SX-3000继承了以往IMB的特点,提供全面的替代内容支持,包括HDMI(2D/3D内容)、3D-SGI端口和现场直播;PSD-3000-P配有3-4个基于RAID 5技术的热插拔数据驱动器,以确保其在某个硬盘故障时整体仍可正常运行,不仅如此,该外置存储模块还能对接GDC TMS-1000影院管理系统(全球超过9000个银幕安装了该系统),以充当脱机存储和备份设备。SX-3000&PSD-3000-P的完美结合为当代数字影院提供了一种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仅在中国已有近1000台设备安装使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