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HM2013 第一届耳机交流视听会完美收官

——第一届耳机交流视听会
2013年08月08日 08: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移动终端的普及,耳机市场也愈发繁荣,可是纵观业内的各种展会,灯光音响展数量众多,耳机展却寥寥无几。去年天津举办了一场耳机技术交流会,效果欠佳,参展商大多来自周边城市。近日(8月4日),HM2013 第一届耳机交流视听会隆重召开。从现场的汹涌的人潮可以看出,此次交流会绝对是成功,而且发展潜力巨大。交流会现场既有国际知名品牌AKG、铁三角,也有台湾的本土品牌亚力田、长物志;既有新鲜出炉的新品,也备受好评的经典名品,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图片来源:音响论坛)

长物志全新真空管系列

长物志全新真空管系列(图片来源:音响论坛)

长物志坐落于台湾台南,是台湾土生土长的品牌,和大多数做HIFI音响的不同,长物志走的是平价路线,他们的产品看起来古朴精致,有“万元以内音响器材第一好声”的说法。

OC Studio耳机升级线

OC Studio耳机升级线(图片来源:音响论坛)

专门生产耳机升级线的OC Studio虽然成立不久,不过他们打造出了许多用料精实的耳机升级线,价格却比进口品牌便宜了好几番。据说OC Studio的创办人是个道地道地的耳机迷,所以在设计产品的时候,在贴近玩家的思维上,往往能更胜一筹。

VSONIC新品耳道式耳机VSD1S

VSONIC新品耳道式耳机VSD1S(图片来源:音响论坛)

VSD1和VSD1S是威索尼今年的新作,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采用了直径11mm,和Vsonic GR07系列高端产品近似的振膜技术动圈单元。两者官方技术参数一致,阻抗32欧姆,灵敏度110dB,只在调音风格上有差异,Vsonic官方称VSD1偏重中低频表现,适合流行、摇滚等题材;VSD1S则更适合女声和古典交响乐。

AKG  K712 PRO

AKG K712 PRO(图片来源:音响论坛)

K712 PRO是AKG 今年推出的新款,它的频响范围在10到39,8 Hz之间,灵敏度是105 dB SPL/V,最大输入功率200 mW,阻抗62 Ohms。K712源自与畅销多年的K7系列,它的低频强化了3dB,让它有着更均衡全面的表现,既保有原本的透明清亮特质,也有着更深沉丰满的低频段表现。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