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时代奥视中标河北广电网络集团邯郸公司

——时代奥视中标广电网络集团
2013年08月05日 14: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时代奥视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刚刚发来喜讯:2013年7月11日,北京时代奥视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河北广电网络集团邯郸有限公司的播控中心机房集中网管监控大屏设备招议标项目。

时代奥视大屏拼接

时代奥视大屏拼接

此次招标中,时代奥视的大屏幕拼接系统规模为3行6列共18块46寸超窄边拼接屏,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时代奥视多屏幕拼接控制器是针对7X24小时工作环境的高端用户提供的最终解决方案,它提供完美的视觉效果、灵活的操作和近乎无可挑剔的易配置性和可维护性。

多屏幕拼接控制器可以结合所有可视的数据源以可移动、可缩放的窗口形式在虚拟墙上显示出来,显示设备包括LCD、等离子、LED投影机、DLP系统等,信号包括视频、RGB、DVI、HDMI、YPbPr、网络等多种信号源。所有拼接画面都由直观易用的软件完整控制。

多屏幕拼接控制器具有图像视窗在全屏范围为内可以任意缩放、叠加、漫游。更为重要的是该系列拼接器支持多个窗口显示同一通道的图像,最大支持72块屏幕拼接,每个屏幕里可独立开四个窗口,可任意调整其长宽比。多RGB信号实时并行处理。支持多种视频输入模式,包括 复合视频、VGA、DVI、HDMI、SDI、网络抓屏、IP视频源等。支持多种输出模式,包括VGA、DVI输出。高处理能力和优秀的稳定性,此系统拼接器不同于传统的控制器设计思路,不使用计算机体系,打破串行数据锁链,使用高速的并行处理机制,从而得到一片全新的应用空间。整机模块设计,纯硬件架构,启动速度快,全实时处理,安全性好,N+1冗余电源设计,可不断电更换板卡及散热风扇。

时代奥视致力于液晶监视器、多画面处理器、模拟和数字播控、虚拟演播室、有线电视前端等设备的研发生产,公司秉承着“技术+质量+服务”的市场战略,加大研发投入、走定制化产品路线、运用自己的核心技术打造高质量产品的过程。

对于此次中标,时代奥视表示:公司将在广电行业稳步前进的基础上,向视听领域及安防领域不断扩展,此次中标将是时代奥视在大屏幕拼接集成项目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另外,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 2013)将于8月21—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时代奥视将携旗下全线产品盛装亮相展会,展位号1B108,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