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安恒利携众品牌出征大屏幕系统集成展

——安恒利亮相大屏集成展
2013年07月26日 13: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设备展于7月26日-28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国家工信部支持、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专业性国际展览活动。每年在北京举办。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期间将迎来多达30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5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在本次展会中不光有大屏显示系统厂商的参与,同时还吸引了专业音频厂商的参与。会展期间,安恒利携多款顶级品牌音频产品亮相本次科技盛会。

安恒利携众品牌出征大屏幕系统集成展

安恒利携众品牌出征大屏幕系统集成展

ACE(安恒利)在中国专业音响行业的知名度很高,在专业音响和民用音响方面都是屈指可数的大品牌之一。此次参展携带了好几大知名的代理品牌,最耳熟能详的就是JBL音响、还有Lexicon、crown、dbx、BSS、Soundcraft、SHURE、STUDER、Dolby等专业音响知名品牌。在2011年,ACE分别获得亚洲太平洋地区最佳JBL总代理奖,最佳BSS总代理奖,最佳dbx总代理奖,最佳Soundcraft总代理奖以及最具价值的全球哈曼专业集团最佳总代理奖。ACE与哈曼集团是长期合作的伙伴,ACE从25年前最初与JBL的合作,将此优秀的品牌引进中国,到后来与整个哈曼集团旗下众多品牌(Crown,BSS,dbx,Lexicon,JBL,Soundcraft,Studer)的共同成长。

安恒利ACE展出了JBL VTX系列G28 S28低音炮

安恒利ACE展出了JBL VTX系列G28 S28低音炮

在展会中,安恒利ACE展出了JBL VTX系列G28 S28低音炮。VTX S28和G28是双18寸低音炮,每个带两个2269H 18“传感器,其采用Differential Drive®技术,带两个音圈,两个钕磁铁,具有极高峰值到峰值偏移的能力,提供世界一流的扩展低高频的性能。VTX S28可以悬挂或堆叠,在任一配置中可阵列的心形指向可有效改善后方信号衰减。S28与VTX V25悬挂式兼容,可以悬挂在V25阵列顶部,可延长有效低频线长度,当采用心形指向模式时,结合改善的后方信号衰减控制,提供垂直模式控制。另外,S28阵列(心型或前射式)可以悬挂在V25阵列的旁边或后面。对于舞台音响设计,S28可以悬挂在凌空的V25阵列中间,通过改善楼厅下的穿透能力,以方便楼厅和地面覆盖。更大心型指向配置也很有效,S28可悬挂或堆叠在多个心形区中,每个区都包括三个音箱。 VTX G28是可堆叠的,此外,它实际可行的设计要素可实现方便堆叠和附加音箱,再加上端口调音,使得其能提供真正的降至22 Hz @ -10 dB低音炮性能。

S28和G28包括Crown Audio VRack DSP 和放大。 VRack是一个坚固的巡回演出机架,装有三个Crown I-Tech HD 系列功率放大器、电源输入面板。可定制的输入/输出面板在以下两种配置中提供:VRack 12000和VRack 4 x 3500,分别加载三个IT 12000HD和三个4×3500HD放大器。 除了标准包的性能优势确保VTX系列机柜音箱最佳供电和处理,VRack还确保VTX网络合作伙伴之间的交叉出租兼容性。由于VRack提供所有组件的安装和内部连接,也无需费力机架搭建;没有机会让任何一个组件可能会未正确连接;连接失败的机会大大降低。

JBL VT4887A及VT4881A线阵列扬声器具有双 18"线阵列超低频扬声器。VT4887A是专为剧院、体育场馆、户外演出等场所而精心设计的,在高密度夹板箱体内,由二个8寸(200mm)大功率的低频驱动器以和4个高品质大功率的中音及二个覆盖角度为90°水平×7.5°垂直的高频号角上的二个44mm大功率的钕铁硼高频驱动器组成。

JBL VT4887A及VT4881A线阵列扬声器

JBL VT4887A及VT4881A线阵列扬声器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