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酷乐视Q5连接三星手机 让大屏名副其实

——酷乐视Q5接手机实现大画面
2013年07月26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前段时间,看到了一篇LED微型投影机酷乐视Q5连接三星GALAXY Note手机的应用文章,一时心痒,想试试自己的三星手机能否连接。用投影机来看看电影、玩玩游戏,那效果肯定比手机上看要好得多。

酷乐视Q5投影机

酷乐视Q5投影机

酷乐视Q5是一款手持型的LED微型投影机,是酷乐视公司近期才推出的微投产品。其体积小巧,内置MHL线,可直插带MHL功能的手机,手机屏幕可以镜像输出,如果手机不带MHL功能,该机还有HDMI接口输入,当然还可以播放U盘的电影,考虑非常周到,内置电池续航时间2小时以上,而且还有移动电源功能。

酷乐视Q5微型投影机机身内置了一条MHL线可以直接插到手机上,目前支持MHL输出的手机越来越多了,有三星的GALAXY家族的I9220、I9100、I9300、I9500、N7100,魅族的MX系列,还有小米、华为、中兴等均有MHL输出。

将酷乐视Q5微投的MHL线插到三星手机的USB接口上,等待几秒后,手机就会启动输出,如果没有输出则需要重启手机(如果你手机刷过非官方的ROM也可能没有输出),投影上的画面与手机上的画面一样了,可将手机调成横屏模式,投影显示面积可最大化。

投影机显示的内容与手机一样

投影机显示的内容与手机一样

在线看电影,分享手机图片,观赏60寸的大画面,再也不用几个大头凑到一个小屏幕上了,屏幕放大后,感觉就像进入小型的电影院了。

酷乐视Q5连接三星手机 让大屏名副其实

酷乐视Q5连接三星手机 让大屏名副其实

酷乐视Q5微型投影机也非常适用于商务人士,拜访客户或者开一个即时小型会议,一个智能手机+酷乐视Q5微型投影就可以实现:酷乐视Q5微型投影机还是一个移动电源,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可以给手机充电1-2次,如今手机1天1充的时代,这功能非常不错。

(编辑:Karl)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3
[酷乐视]α3
价格:2980元
[酷乐视]Q2
[酷乐视]Q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