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网动朱云:融合通讯技术+云=视讯未来

——专访网动科技总经理朱云
2013年07月16日 09: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小M  字体【   

随着我国视讯产业的快速发展,传统软件向云应用转型的革新浪潮势不可挡。视频领域,当我们把重点转移到多媒体通讯市场中,会发现不起眼的通讯市场如今发生了重大变化,无论从产品外观还是到技术升级,以视频会议为代表的视讯领域着实令人眼前一亮。那么在朱云先生眼里,目前我国视讯行业面临的主要困境是什么呐?

【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网动科技做为中国视讯领域的先行者,潜力钻研行业多年,对视讯市场行业内技术及市场的发展,一向有深刻的独到见解。不仅在国内率先抢占了90%的卫星远程教育市场,还早在2009年即推出了SaaS模式的云计算软件服务品牌Live UC云平台,引领了视讯行业的一次又一次的产业革命。

在众多视频会议厂商还在争夺单一软件产品市场的2012年,网动独树一帜,完成了由原来的软件产品厂商向多媒体视讯领域卓越的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的完美转型。将为用户提供从软件到硬件设备、从新平台搭建到现有信息平台整合的综合解决方案作为其主营业务,并重新定义了云视讯租用服务的服务范畴,用一个又一个大型企业视讯服务项目颠覆了认为软件SaaS模式只是服务于中小企业客户的传统概念,创造了又一个产业神话。鉴于此,中国数字视听网的记者于近日采访了北京网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云。

北京网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云

北京网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云

网动进入政企市场,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作为中国视讯化的先行者,网动对企业运营有着非常深刻和充分的理解。尤其是在信息化应用方面,能够提供从基础设施到平台应用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网动科技通讯解决方案在能源、交通运输、通信、金融、钢铁、消费电子等诸多领域得到了有效应用。提供了30多个行业超过80个跨应用场景的综合解决方案。2013年4月,“网动A8超凡视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会上震撼推出了其首个平台级产品“网动A8智慧云视讯平台”及其全球首创的“网动全媒体融合通讯终端”,宣示了融合通讯时代的到来,引发了云视讯行业的又一场地震。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网动]集群版
[网动]集群版
价格:面议
[网动]会议室版
[网动]会议室版
价格:面议
[网动]专业版
[网动]专业版
价格:面议
[网动]桌面版
[网动]桌面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