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直面危机勇于变革 音王成立改革小组

2013年07月15日 11: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7月4日音王在公司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危机与变革 音王公司变革动员大会”,各部门共3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事长助理姜永辉对公司上半年工作作了题为《负重前行突围求变》的工作报告。姜总总结了公司上半年总体经营形势,尖锐地指出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实际做了详细分析。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当前政治经济环境对公司优势、劣势、风险和机遇做了宏观上的分析,在报告的最后,姜总阐明了主题:“负重奋进,突围求变。”逻辑性严密、思辨清晰,可行性强。姜总向全公司上下发出号召: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一起变革,一起幸福。

音王改革大会现场

音王改革大会现场

接下来由赵相华主任宣读公司改革领导小组成立的文件。介绍了小组人员组成和主要职责与权限:

顾问为公司董事长、总裁王祥贵;组长为邵其磊,全面负责公司改革领导小组各项工作并分管制造中心和研发中心工作;副组长为姜永辉,协助组长协调改革领导小组各项工作并分管行政中心和国际营销中心工作;成员为陈众、曹山和王素君,其中陈众分管上海中美亚、汉森公司、公司重大项目及对外投资各项工作;曹山分管国内营销中心各项工作;王素君分管采购部、信息化工程(ERP、POM等)各项工作。

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邵其磊做了动员讲话,首先提出公司的发展目标是要实现“音王梦”,并从战略产值目标、产品定位、行业地位、双赢模式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提出了改革领导小组改善专案的目标设定,从内销增长、外销增长、库存处理、品质提高效率的提升等企业运营各方面分析了存在的弊病和改革的目标。在邵总的动员发言中,其充满激情、带有鼓动性的报告,带给公司一种难得的前进动力。

最后,会议在全体合唱《音王感恩歌》中结束。改革小组的成立是公司走上改革之路的重大决策,相信在改革小组的领导下,公司定会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石头)

[音王]AS16 | AS24 | AS
[音王]AS16 | AS24 | AS
价格:面议
[音王]AS1404GED
[音王]AS1404GED
价格:面议
[音王]AS12
[音王]AS12
价格:面议
[音王]AS16 24 32
[音王]AS16 24 32
价格:面议
[音王]AS10
[音王]AS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